close

不知道大家近期有沒有注意到一部強打廣告,片名叫做「你心中的光」

起初我是在捷運月台上的數位電視上看到螢光舞蹈那段,本身對跳舞就很有興趣的我,看到類似這種團員互相支持鼓勵,奮鬥蛻變的過程特別有感。

回家立刻搜尋這支影片,才發現是新光人壽的最新廣告,廣告以光為主軸,結合了6個小故事,6種深具意涵的光,綻放出幸福、努力、希望及勇氣,讓我體悟到生活總會有一道光芒,能夠讓自己感到快樂滿足,不必為一次的失敗產生極大的挫折。就這樣我看了好幾次,每看一次,心就暖一回!

簡單來分享一下廣告裡出現的六種光:

幸福安心的光,

Baby出現就很吸睛,完全幸福到要融化了

Elsa1.png 


創新努力的光,

這就是我首次看到的片段,覺得帥翻了

Elsa2.png 


希望升起的光

Elsa3.png 


支持鼓勵的光

Elsa4.png 


相知相守的光,

這畫面真的很唯美,充滿幸福感

Elsa5.png 


綻放勇氣的光

Elsa6.png 


你心中的光

Elsa7.png 


我想最後就以感動分享的光,來做個結尾,

如果你心中也有著一道很特別的光,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喔~

想看看這支廣告的朋友,可直接上Youtube搜尋「你心中的光」或「新光人壽」

Ps 覺得新光人壽以「光」為廣告主題,連結得真好,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daydream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