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家裡要購買電冰箱 以往家裡都習慣用日本機

有朋友建議可以參考利勃冰箱 所以就去研究了一下

雖然價格不斐 慶幸的是 買回家後真的超乎我的預期 覺得它能撐得起這個價錢

在這裡也可以提供資訊給大家參考

 

利勃冰箱為德國製造 由嘉儀企業代理銷售

第一眼見到,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 就是個細細長長的冰箱(算是簡約風格)

是用了幾個月後才發現它的過人之處

利勃冰箱很強調它有一個叫”Biofresh”的 養鮮科技,主打長效保鮮功效

原來心想,反正哪一家不是有什麼有什麼 最後根本啥也沒有或是沒那麼厲害

但利勃冰箱真的讓我很讚嘆 食物冰在冰箱一陣子並沒有冰箱感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一般冰箱拿出來就是有種失去原味的感覺T_____T)

反而能夠延長保持它的鮮度,有一種意外的驚喜

另外一個利勃冰箱強調的特點,叫雙冷卻系統

一般冰箱冷藏空間的冷度,是冷凍空間往下吹(簡單說,就是一個冷凍的分給冷藏用, 冷藏自己不會產生冷度)

利勃的則是將冷藏和冷凍分開,有獨立的冷卻系統, 如此一來就不會因為反覆開啟冷藏室,讓冷凍的食物也流失鮮度

而且冷凍跟冷藏裡食物味道,也不會混在一起(這一點真的很讚)

 

原本最擔心德國製可能還是比較適合歐美人或是機器會有水土不服現

不像日本製一樣可以符合亞洲人習慣

當時銷售人員有說利勃冰箱有因應台灣市場而做了一些調整

我自己使用,從買來到現在 利勃用起來真的都沒什麼困擾

除了它的冰箱容量比較小以外 其它都算相當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冰箱有考慮這些功能 如果有的話

我想我也會建議你試試看利勃冰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品家電 居家生活
    全站熱搜

    daydream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